猫头八万米■翻车不补档

刑部尚书。

【葬博】人工智能和黑心老板能擦出什么火花带闪电

毫无意义的短打,混更顺便证明自己没死……?

写不出东西我也很绝望。


照例是战后的清理,送葬人仔细环视四周,似是察觉到武器箱上异常的重量,他回头,只一眼便看见拽着自己武器箱的人。

“博士?”他怔怔地发问,有些不解对方这莫名其妙的行为。

“你确定你的手不需要包扎吗。”博士抓起送葬人的手,语带迟疑道。

送葬人顺着他的视线向手的方向望去,伤在右手,指腹与掌心皆有一道横向的划伤,明显是被刀剑之类的利器所伤。所幸切口不大,伤口虽深却不足以造成太夸张的出血量,这似乎在他的预料之外,送葬人顿了片刻才道:“我没有感觉到痛。”

“你果然是可露希尔派来的机器人间隙!”博士吐槽了一句:“等着,我去叫医疗干员。”

送葬人站在原地,目送着博士因没看见脚下的钢筋险些摔倒。

老实说,这种情况算不上罕见,博士不止一次看见这位被称作怪胎的萨科塔带着满身的伤还一脸浑然不觉了。记得有一回,自己叮嘱他帮忙带个夜宵。夜间的工作是安静的,身旁唯一能聊天的助理离开后,博士也就一心一意的投入到了工作中,于是等到他从一大堆文件里再抬头时,看见了让他误以为闹鬼的画面。

“很抱歉,我来迟了,路上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处理他们花费了一些时间。”送葬人拎着买回来的夜宵,语气平淡。

“送葬人先生,你不觉得你应该先去一趟医疗部吗...”

“我稍后会更换新的工作服。”

某位人形自走AI认为执行任务是第一优先级,可惜不懂风情的委托人被他吓得差点打了120。

“你真的不感觉痛吗?”博士试探性戳了戳他手上的伤口,有点害怕那儿直接冒出电火花,送葬人却照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模样,唯一有所改变的大概是他的迷惑程度。顺着有些磨损的手套一路向上,博士一点点摸到了腕部,似是察觉到自己这番行为的不妥,他轻咳了一声,松开手。

“我带你去包扎。”

医疗部门虚掩着,里里外外走了一大圈也没看见值班的人,想必是临时有事出去了。博士手里拿着寻来的医疗包,又看了看角落坐得端正的送葬人,忽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来,我给你包扎吧。”他极力压住了嘴角洋溢的笑容,一脸诚恳地望着送葬人:“放心,我好歹也是医学博士。”

对,失忆前是。

这句他没敢说。

送葬人看不懂博士这一脸诡异的笑容,只感觉背后没由头地一寒。他倒也没在意,利索地脱去外套后坐在凳子上任人摆布。

“美人战损我可以。”他小声嘀咕了一句。

消毒水,消毒水,消毒水……博士一边翻着医疗包,一边用余光瞥了一眼身旁的送葬人:“送葬人啊,有人说过你身材很好吗。”

送葬人摇了摇头。

“也是,你平时穿那么多,加上这身材就是报复社……不,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少穿一点。”

“为什么?”

“因为好看啊!”他的语气越发理直气壮:“刀客塔指挥时也需要动力的,只需要你稍微的……”

“我明白了。”送葬人答。

“……?你明白什么了,你不可以明白!”罪恶感在博士心中飙升:“咳,当我刚才在说胡话就好了!”

“博士。”送葬人道:“我对疼痛的感知较为迟钝,过于在意痛觉在执行任务时会干扰行动,以导致战力的下滑,而我并不能很好的关注到,这点我很抱歉。”

“所以若是方便的话,劳烦您替我多加注意……博士,您怎么不说话?”

“我要被自己的罪恶感杀死了。”博士看起来在忏悔:“对不起,我真是个屑人。”

他颇为认真的拿出了一把剪刀似的东西,试探性左右摆弄了一下,举手投足间生生摆出了要用这玩意和谁拼命的架势。他倒不是没用过剪刀,只是从医疗箱里头掏出的剪刀在他看来似乎高了个档次,非得在手里耍宝似折腾一番才肯收手。送葬人便这么看着博士将剪刀转来转去,过了许久才迟疑的来了句:“您在...干什么?”

“我在召唤医疗干员。”博士指了指门口:“你看,这不就来了。”

医疗干员的到来,某种意义上解救了对着医疗箱束手无策的博士。包扎的工序并不麻烦,送葬人大身上多是皮外伤,简单处理即可,博士在一边左看看右看看,时不时帮忙递个工具。

“哎呀,总算结束了。”回程的路上,博士在这边喋喋不休道:“虽然战损也很好看啦,但你以后还是多注意注意自己吧,不然布洛卡又要骂我黑心老板了,虽说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但被这么当面指点还是会有一点不爽的...”

“您其实没有必要对我进行多余的关照。”送葬人突然开口,打断了博士的话:“公证所与贵岛所签署的条约中,并没有要求这点。”

“那可不行。”博士漫不经心的答道:“你那么好看又那么能打,作为黑心老板,我必须压榨掉你的每一点价值,怎么能让你积劳成疾然后带薪养病呢。”

“我明白了。”送葬人答。

“你明白什么了你不明白。”博士嘟囔了一句:“赶紧走吧,我的夜宵要凉了。”


评论(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