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八万米■翻车不补档

刑部尚书。

【布博】体型差

看了新干员简介后火速摸了个短打。表面凶悍实际温和的加大版菲林,我可以,我可以得不行。ooc是肯定的,不ooc是不可能的,反正是爽文。

新的男人已经出现。

博士怎能停止向前?


“我可以摸你的头吗?”

话音未落,博士猛然意料到自己到底说了多么愚蠢的话。

这怪不得他。

新来的干员气场过于强劲,且不说那一人多高的武器,足以让大多干员仰视的身材,光是那副表情便足以让人望而生畏。毫不夸张的说,这种表情配上这张脸……

专治小儿夜啼,比安眠药还好用。

受职业所限,博士也算见过了不少大场面,但他到底还是失过忆的人,装得出气场,背得下讲稿,却还是无法克制弱小之物仰望强者时与生俱来的恐惧。大脑当即开始罢工,只知道嘴动,却连自己说了什么都听不清晰。

“好。”布洛卡沉默良久,回应了他。

等他终于从这种恍然之间回过神后,魁梧的男人已然蹲下了身,垂首弯腰将身段维持在适合他抚摸的高度。或是久等不到回应,男人略微昂首,碎乱的额发下隐隐可见那双如同稚兽般的双眸。

博士微愣了下,将手掌轻轻靠在了男人发顶。手感是厚重的,隔着层手套,他依旧能感觉到那种厚实又粗糙的质感,如同在抚摸动物的毛发一般,从发顶到鬓角,随即轻轻触到了两侧的兽耳。菲林的耳廓并不算敏感,被摸到只是略略摇摆。抚摸的对象逐渐从头发变成了耳朵,圆弧状的双耳体型不大,握在手里却偏偏感到了些厚度,密集而偏短的黑色毛发遍布在耳廓,摸起来有些扎手,却不是那种胡须的质感,而是轻抚草地的酥麻。

直到抚摸对象因腿麻而换了个蹲姿,博士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过于沉迷这个过程了,他赶忙道歉,匆匆交代了几句便让其他干员安顿布洛克的住宿去了。指尖依旧停留着抚摸时的那种质感,博士晃了晃神。

再过阵子吧,等到新干员完全熟悉罗德岛后,就叫他来担任助理。

博士回味着掌心残存的质感,将手上遗留的毛发细细收好。


评论(4)

热度(4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